zhang-kke

微博:zhang-kke


毕设故事内容开始于出生到童年细小的生活经历,对这个世界的初识和生命第一次的经历,渐渐的融入一个大家庭,从孤单一人到认识一群朋友,接受和被动接受,告别和相遇。虽然很多老旧的事物都在渐渐淡去,没有什么比这老旧的东西,要更让人厌烦和觉得破陋。但是厌烦和破陋的另一种说法,也可能是熟悉和安心。漫长岁月所造就的那些我熟悉的东西,还有让我感到安心的人们,只有他们会出自真心了解我,拥抱我,给予我安慰。因为厌烦和破陋有的时候可能烦得要死,但在世界上能守护我的人,熟悉和舒适,所以不能不爱,我会禁不住去爱他们。在孩童时期被一步步的推着长大,我们褪去身上的秉性,变得勇敢,坚强,开始面临很多困惑,走在分岔路徘徊不定,迷茫,犹豫,痛苦,可当你跨过这个阶段之后,又将获得新生,一切变得明朗起来。再回首那些,曾经一心想到达的地方,永远是最初那个天真浪漫,无所畏惧的自己。
在短片《如此这般》中分别运用了日系独立Acoustic男女二人组“羊毛和花”的三段不同的背景音乐来紧紧围绕剧情发展。第一段音乐《Desperado》翻译过来是“亡命之徒”,不管遇到多么错综复杂的事情,还是要保持初心,别忽略那些摆在你面前美好的东西,永远要学会珍惜,知足。第二段音乐《Mr. アンブレラ》相对比较轻快,美好的梦境,粉粉的色调,充满着少女感,当最后一声钟声敲响完后,进入到第三段音乐《少年时代》,梦回现实,存留在记忆中的美好时光,永远温热。

评论

热度(7)